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F1>正文

涉嫌盗窃舒马赫病历者受审前上吊自杀

2014年08月07日 11:56: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熊

凤凰汽车讯  8月7日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涉嫌偷窃F1七次世界冠军舒马赫病历的男子本周三被发现在拘留所内吊死,目前瑞士警方正在对案件展开调查。

据悉,涉嫌偷窃车王病历的男子姓名没有被公布。根据苏黎世检方调查该名男子受雇于一家名为Rega的瑞士直升机空中救援公司,而这家公司正好负责舒马赫6月份从法国到瑞士转院护送。然而,该名男子在周二接受警方审讯时否认了他的偷盗行为,之后他被关押在苏黎世警方拘留所。

本周三警方为其送早餐时候发现该男子上吊死亡,而检方计划在当天安排开庭听证。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没有其他人员涉嫌该起死亡事件。此外,苏黎世警方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还确认该名男子精神不正常并且有自杀倾向。舒马赫的发言人萨宾娜得知消息后表示震惊。

车王2013年12月份在法国滑雪头部受伤昏迷以来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而整个医疗过程一直都是处在保密状态下进行。6月16日在伤情稳定之后长期居住在瑞士的舒马赫从法国格勒诺布尔医院转移到了瑞士洛桑CHUV医院。但之后舒马赫受伤事件随着德国人的病历被偷窃并且在网上以5万欧的价格售卖再度引发关注。

负责调查的法国检方随后根据IP定向锁定了目标为瑞士直升机空中救援公司。但该公司仅表示的确收到了医疗档案,但只是为了使其能够提供护送操作的优劣医疗意见,该公司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周三得知雇员死亡的消息之后,该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悲哀并对死亡男子的家庭表示了慰问。

苏黎世检察官办公室拒绝透露该名男子的年龄,国籍和其他身份细节。但发言人科琳娜-布瓦尔告诉法新社,该名男子已涉嫌单独行动。在一份声明中检察机关强调该男子应该被推定为无罪,除非有证据证明他有罪。真正的偷盗者是否为该男子,或有幕后黑手,真相也因当事人的死亡而更加破朔迷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