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F1>正文

F1法国站 莱科宁:发车时自己做出了错误的选择

2018年06月25日 11:1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F1法国站正赛以汉密尔顿杆位带回胜利结束,维特尔在第一圈与博塔斯的碰撞事故使得红牛的维斯塔潘站上到了第二位,而莱科宁在比赛中断不断追赶并超越里卡多也让车迷们津津乐道,让我们来看看获得正赛前三名的车手在赛后如何评价自己的正赛表现。

汉密尔顿:这是我经历过最棒的法国大奖赛

在问到自己正赛的感受时,汉密尔顿说到自己感到非常庆幸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车队的工作人员一直都在做尽可能地努力,非常感激他们所做出的贡献。而自己也很享受这场比赛,天气很棒,这里的车迷也很疯狂。这是自己经历过的最棒的法国大奖赛。当然由于博塔斯在首圈卷入事故,梅赛德斯车队未能取得冠亚军带回的成绩,汉密尔顿还是表示有些遗憾的。

维斯塔潘:登上领奖台很令人激动

维斯塔潘在赛后表示自己的比赛很顺利,曾经尝试过跟住汉密尔顿的速度但是汉密尔顿一直在掌控着全场的节奏。当然自己还是很享受这场比赛的,自己在正赛中没有一直努力地加快速度但是能够登上领奖台一直都很让人激动。赛后被问到维特尔由于碰撞事故被罚时5秒怎样看待时,在赛季初由于激进驾驶饱受争议的维斯塔潘开玩笑表示,希望记者去告诉维特尔他需要改变驾驶风格了,因为赛季初大家就是这样告诉他的,大家要一视同仁。

莱科宁:发车时自己做出了错误的选择

在说到发车时的事故时,莱科宁表示大家都在发车时有同样的感受,在一号弯的地方赛道表现有些滑。我选择了从外侧入弯但是事实表明这是错误的决定。自己不得不减慢速度并切过了二号弯。同样的自己也受到了身前发生的事故的影响损失了时间,但是在之后的长stint中自己尽力挽回了损失,到最后也能够保持速度回到领奖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静莹 PA03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