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越野>正文

万里征途——2016丝绸之路拉力赛前瞻

2016年06月30日 00:14: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费超

凤凰汽车·赛事 距离2016“一带一路”丝绸之路拉力赛(Silk Way Rally)开赛时间还剩下一周时间,来自30余个国家的车队和车手们都纷纷向莫斯科聚集。在7月8日红场举行盛大发车仪式之前,让我们利用有限的时间对这场全球瞩目的汽车赛事看点做一个梳理。

红场到鸟巢万里征途

尽管6月初在莫斯科召开赛前最后一次推介会上,本届比赛在北京的收车地点定在天安门仍通过媒体传播到了全球,但经过各方协商之后,最终的收车地点在6月29日官方发布的新闻通稿中被正式确定在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场馆——鸟巢,2013年中国越野拉力赛也曾在此举行过发车仪式。

在官方赞助商的名录中,北京汽车旗下的北汽绅宝品牌成为了与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公司同级的冠名赞助商,而由中国石油控股的武夷山矿泉水以及中国石化旗下的长城润滑油都跻身官方赞助商名录之中。

本届比赛设在起点莫斯科的第一座营地位于卢日尼基奥林匹克体育馆,这也是1980年莫斯科举办夏季奥运会的主场馆,并且见证过已逝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登台演出。目前国际足联已确定其作为2018年世界杯决赛的举办场地。

来自欧洲、美洲和中东的车队将从德国北部出发,在7月2日以船运方式经波罗的海从芬兰登陆,奔波1125公里在既定在7月5日抵达莫斯科。而来自中国和亚洲其他国家的车队则从新疆博尔果斯口岸进入哈萨克斯坦一路向西抵达莫斯科,这也恰好是本届比赛相反的路线。接下来,下面让我们一同来看看,组委会近期公布的本届比赛赛前日程安排。

赛前安排

07/07 行政检验及车辆车检

07:30—11:00 莫斯科卢日尼基奥林匹克体育馆营地

08/07 行政检验及车辆车检

07:30—12:30 莫斯科卢日尼基奥林匹克体育馆营地

媒体通报会

12:00 莫斯科卢日尼基奥林匹克体育馆营地

新闻发布会

14:30 莫斯科卢日尼基奥林匹克体育馆营地

赛员会

16:00—16:45

开幕式热场

15:00—18:00 红场

发车仪式

18:00—20:30 pm 红场

*以上时间均为莫斯科当地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