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随州>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车市中的“苹果”三款豪华“街车”推荐

2014-09-23 10:07:25
来源: 作者:

个性之选——进口大众尚酷

售价:28.8万~39.88万

上榜理由:青春没有地平线,时尚个性的极致之选

\

尚酷

现款尚酷基于大众的PQ35平台打造,在国内只能算是小众车型,3门版的尚酷似乎显得不够实用。可是,对于个性的年轻人来讲,普遍意义上的实用没有多大的意义,时尚和个性才是最重要的,而尚酷系列绝对够酷的外形和类型跑车的黄金动力系统则很好的满足了年轻人追求时尚个性和速度的需求,受到众多年轻人的追捧,成为小众车型中的大众车。

       \       

尚酷

尚酷的英文名字SCIROCCO意思为热风,这是一股源自撒哈拉沙漠吹向地中海的沙漠热风,而尚酷的历史也可以追溯到上世纪七十年代。尚酷的定位就是更漂亮更时尚更酷的GTI,所以在外观设计上一定要有吸引人的东西,无框车门就是不错的体现,它的加入也让尚酷更加具有跑车范儿了。

尚酷的内饰秉承了德系汽车一贯精益求精的制造精神,做工及用料让人满意,整体结构比较简洁。黑色真皮包裹的中控台内敛厚重,空调出风口镶嵌着金属感十足的镀铬衬边,营造出时尚前卫的视觉效果,深褐色的真皮座椅流露出浓浓的复古情怀,而黑与深褐的色彩搭配则将内饰的格调拉升了一个档次。

\

2011款 大众尚酷R 2.0TSI

尚酷有1.4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4TSI车型采用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相结合的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所带来的直接好处是使得发动机从1500转/分开始一直持续到4500转/分都可以保持24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在8秒内1即可完成。而尚酷2.0TSI则更加威猛,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80牛·米。变速箱方面,尚酷1.4TSI和2.0TSI两个版本的车型分别匹配的是7挡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如果说1.4TSI的动力只是激活了肌肤,那么说2.0TSI带来的的刺激是进入了筋骨也不足为过。

 

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