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随州>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车市中的“苹果”三款豪华“街车”推荐

2014-09-23 10:07:25
来源: 作者:

SUV之选——路虎揽胜

售价:149.8~268.8万元

上榜理由:号称公路王者,高端人群的极佳选择。

\

路虎揽胜

身为世界著名的三大越野车之一,路虎揽胜拥有高贵的气质,完全方形的外观设计风格显得大方硬朗,粗犷中流露出一丝柔情。虽然价格处于百万级的高位,但是对于有这个价位需求的高端人群来讲,强劲的动力,稳定的底盘,以及霸气十足的外观都给了他们足够的购买理由,所以在大街小巷都能看见揽胜的身影。

\

揽胜

外观方面,总体看上去霸气十足。而新款的揽胜跟旧款相比变化确实不算大,主要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细部改进。车头大灯整体风格不变,靠近进气格栅的一侧做出了凸出的双圆灯效果,而水箱散热格栅尺寸更大,采用了更加简洁的两辐式N oble格栅设计。同时,新揽胜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也经过更为运动化的改进,再加上20英寸Sparkle饰面铝合金轮毂,不但使车身姿态看上去更低,也更为突出运动感。

\

2012款 路虎揽胜运动版 5.0 V8 SC HSE

作为顶级豪车,自然要对豪华有所体现。而揽胜的内饰的设计也是极尽豪华之能事,高品质皮革与细致车工的英伦风格造型前座椅其实内有乾坤,三段记忆功能,十二方向调节,一样可以调到满意的角度,加热功能也必不可少,而副驾座的功能则与驾驶座相同。中控台看起来简洁而有层次,功能分区非常明显,同时按照使用的频率和使用效果把中控台简单的分成三个区域,影音功能,舒适调节还有行驶模式控制。而方向盘则具有电动上下前后可调功能,满足任意角度的需要,同时多功能按键方便顺手,各种控制键设计整洁方便。除了车速表和转速表外,车辆的其他信息都通过仪表盘中部的液晶屏来显示以方便车主需用时读取。

作为一款主打越野的车型,揽胜的越野性相当不俗,特别在通过性和四驱方面,揽胜显得非常强悍。揽胜使用的是一套全时四驱系统,发动机动力经由分动箱分配到前后桥,前桥为开放差速器,中央传动轴采用可电控锁止的差速器,后桥的多片离合差速器也有锁止功能,另外分动箱可实现高速、低速四驱的切换,而四个车轮都有一定程度的电子刹车辅助功能。

 

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