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随州>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车市中的“苹果”三款豪华“街车”推荐

2014-09-23 10:07:25
来源: 作者:

商务之选—一汽大众奥迪A6L

售价:35.50~69.99万元

上榜理由:公商务车的绝对霸主

\

奥迪A6L

提到奥迪A6L,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那个黑色的公务用车,确实,奥迪A6是目前公务车上的绝对霸主,而巨大的公务车需求使得奥迪A6L有着非常大的保有量,宽大的空间、低调内敛的风格、不俗的品质以及较早进入中国市场,这些都是支撑A6L成为霸主的重要理由。

\

奥迪A6L

在外形设计方面,奥迪A6L继承了奥迪家族标志性的前脸设计,将复古、经典与现代、时尚有机地融为一体。2011款奥迪A6L车型在车身的多处地方将会发生变化,最明显的就是雾灯由原来的方形改成了更富有活力的圆形,格栅数量也有所减少,前保险杠的样式也随之发生小变化;尾部也将迎来小小的改动,相比之前车型变化不大。奥迪A6L的改变不需要翻天覆地,只要能够时尚配合经典的商务车风格就足够面子了。

\

2012款 奥迪A6L 30FSI 豪华型

作为公商务车,空间上面的要求自然非常高。而奥迪A6L空间不但宽敞,座椅也非常舒适,做工十分精致奢华,2945mm轴距可以让后排身高185cm的乘客惬意的翘起二郎腿。加上各种安全和舒适功能还是齐全的,这也为奥迪A6L成为这个级别的霸主提供了很好的支撑。

动力方面,奥迪A6L拥有多种动力配置可供选择,不过在公商务车领域主要还是选择2.4L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6000rpm,峰值扭矩230N.M/3000-50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款CVT变速箱,二者的搭配相对于2.0TFSI车型更加安静和稳定,这对于出席公商务活动的人物非常重要。

而奥迪A6L的底盘绝对给力,轻质四连杆式独立前悬挂+梯形连杆式独立后悬挂,配合225/50 R17的大脚以及四轮通风盘刹,舒适度绝对没有问题的,无论是市内变线,高速行车,奥迪A6L稳稳的就如同一艘大船。

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