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6L之外 还有这六款行政级别车型

2020-02-21 14: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大众辉昂

厂商指导价:34.90-65.90万

辉昂

辉昂一方面保持了大众品牌一贯的家族设计风格,另外一方面也通过丰富的配置和独特的细节设计凸显了强大的气场。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互融通,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宽阔大气并且不失厚重感。车尾的设计同样精致而有层次感,尤其是尾灯组上沿的线条,实为横贯车身的腰线末端,可谓匠心独运。新车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5074mm、1893mm、1489mm(3.0T为1463mm)和3009mm,处于一线豪华品牌竞争对手的水平。

辉昂

内部设计方面,辉昂也在保持家族风格的同时,尽可能地通过更高档、更丰富的配置来体现旗舰车型的地位。虽然内饰整体的设计看起来与帕萨特有一定的相似度,但更宽阔的横向空间,桃木花纹饰板以及各种金属质感镶边装饰透露出的大气,则是帕萨特所无法媲美的。另外,根据配置的不同辉昂将提供泰坦黑、月牙米、Espresso棕以及皇家红四种内饰配色供选择。

辉昂

辉昂提供了第三代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24马力(165千瓦)和299马力(220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440牛·米。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都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