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英菲尼迪-Q5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都市白领一族 30万高颜值豪华品牌B级车

2017-07-25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宋祎

2.捷豹XE

捷豹XE是由捷豹自主研发生产的全新中型豪华运动轿车。捷豹XE采用了一系列在该细分市场中首次运用的捷豹顶级创新科技,包括全新的Ingenium发动机系列,以及其轻量化架构和成熟的底盘技术等,而这些技术均是在英国设计、加工和制造完成的。

XE

外观方面,仍然延续了现款捷豹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个车头看起来跟XF以及XJ都比较相像,包括头灯样式、传统的四边形隔栅都给人一种熟悉的印象。同时其车身紧凑、动感,拥有相比一般三厢车更为流畅的车顶线条。其他方面,新车基于全新的iQ(intelligent aluminium architecture)铝合金后驱平台打造,车身更轻、刚性也更加出色,因此XE的操控表现和燃油经济性也非常值得期待。

XE

创新型全新捷豹XE重新定义了其细分市场的标准。捷豹的模块化车辆架构设计使其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使用高密度铝质单体壳式车身结构的车型,车身的75%都是由轻型铝材构成。

捷豹XE采用具有良好扩展性的全新发动机,该发动机提供多种不同排量和马力调校,能够使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小时,同时又能将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降低到100克之内。无论你有怎样的驾车风格和实际需求,所选的引擎都可以在令人振奋的驾驶乐趣和最新的创新节能科技之间达到最佳平衡。

捷豹XE将捷豹最具标志性的优美弧线设计,充满自信的姿态、极具运动感的性能和最新的技术革新进行了完美结合。正如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Ian Callum)所说: “我们从来没有忘记是在设计捷豹,这意味着它必须有动感的外形设计,杰出的操控性和非凡的驾驭体验并且值得拥有。在捷豹XE的设计过程中我们始终坚守这一理念

\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8.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