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奔驰GLE43加版价格 港口豪惠特售

2019-05-18 14:42: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奔驰GLE43加版价格,超强马力高端SUV。店内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到店购车享星级会员服务。最新实时价格一手掌握;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具体详情请与经销 商联系!

高级包:(电尾门、前后排座椅加热、智能卡、导航、环影、并道辅助、前后电眼、哈曼卡顿、全景天窗、115V后排电源接口、电动折叠后视镜、14项电动座椅调节) 运动包:(21寸AMG轮毂、AMG前后运动大包围、ADS车身稳定系统、底盘升降)

灯光包:LED大灯日行灯、自适应随动转向大灯) 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主动刹车,主动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 真皮包:(Nappa真皮座椅) 夜色包:(黑色前底边、黑色行李架) 单选:21轮、AMG翻毛皮运动方向盘、温控杯架、拖钩、踏板。

奔驰GLE43AMG新车双管式排气系统配备和与众不同的可分离部件,更加突显车身运动风格。LED高性能大灯搭配LED智能照明系统,令俊朗风格统一的同时,更加醒目夺人。车头饱满厚重是典型的大型豪华SUV起笔,A柱的走势虽然比大多数硬派SUV稍微柔软、低矮了一些,但是也基本符合SUV的定义。车顶在通过B柱之前开始变得圆滑流畅,一直持续到尾部,在与车头平行的高度,用一个微型尾翼优雅收场。

18款奔驰GLE43AMG加版,翻毛皮AMG方向盘,整体很粗壮,皮质十分细腻、柔软,手感真的非常不错。实木装饰在告诉你它的定位和身份。内饰的豪华体现的淋漓尽致,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

18款奔驰GLE43加版前排座椅对于背部的支撑与包裹十分到位,同时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也很合适,对大腿部分的支撑充足。空间方面也绝对宽裕,驾驶员通过座椅调节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坐姿  

18款奔驰GLE43加版AMG新车配备了更多运动风格套件,新车格栅、前保险杠、侧裙等多处采用了黑色装饰,此外,该车的外后视镜和车顶行李架也采用了熏黑处理。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内饰选材方面,使用了哑光材质的深色木纹饰板,配合冷色调的内饰氛围更加的高档豪华。车室乘载空间的变化更是其强项之一。

18款奔驰GLE43新车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必然有着傲人的表现。给新车的第二排空间带来了行政级别的表现。全系标配的电动后备厢不仅实用,还特别能提升逼格。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与后备厢内部形成一个非常平坦的储物空间。在外形设计上十分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圆润的线条。尾部线条很完美,无论是顶部还是腰线以及尾门的设计,都非常流畅自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骑之翼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22758789 胡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