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中东版尼桑途乐4.0 天津钜促低价售

2019-06-10 10:56: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途乐这个车一直是平行进口车的销量前十,尤其是现在价格算是跌至历史最低!而中规的途乐是属于官方平行进口,也是在中东地区直接引进,配置一样不过改了名字领英型什么的价格就高了很多!所以途乐首选就是平行进口!

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L店内现车,改装新惠降价行情。

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整个前脸,加上了镀铬装饰。前脸冲击感强,我想这应该是整车最为粗犷的地方了,中网面积极大,基本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既然和QX56是同平台产品,那么我们难免会做一些对比,相比之下途乐的传统风格可能更容易被接受,QX56多少有些过于前卫了。

18款中东日产尼桑途乐Y62内饰不像表面那样霸气,稍作收敛,仪表盘接纳传统的计划,中央的液晶屏幕可以显示经常使用的行车信息。改装真皮座椅,晋升舒适性和豪华性,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淡色调为主,营建出了轻松舒服的驾驶环境。标的目的盘采纳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标的目的盘,手感极佳。

尼桑途乐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整体风格豪华,真皮座椅、DVD娱乐、上下坡以及胎压监测等装备也都悉数出现。新款日产途乐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零磨损的内饰,高端豪华的驾驶体验,在劳累的旅途中还能有如此享受,除了它还有谁能做到呢!日产途乐,内饰整体气概豪华,同时内饰气势派头任然延续了日产家居化的计划,以淡色调为主,营建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情况。

途乐Y62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正如我前文所说,现在的全领域SUV要最大限度的满足一车多用性,所以在空间方面Y62绝对可以满足你一家人出行的全部需求。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支持4/6放倒,当把第二排手动放倒之后,空间达到了令人兴奋的3170L,此时我只想说:空间大,真(zhèn)的爽。试想:在一个惬意的午后,阳光格外明媚,驾驶着Y62,带着你的心上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21353648 郭经理
经销商微信:hlfgh236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