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奥迪-Q3(进口)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奥迪RS Q3 暴躁的小魔王

2013年03月06日 18: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英戈尔斯塔特梦工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曾在去年北京车展亮相的概念版奥迪RS Q3,其量产版车型在日内瓦车展中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率先在德国上市,起售价5.4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4.2万。

RS Q3在外观造型上与普通Q3存在较为明显的差异,首先,前中网换成了奥迪家族典型的运动式设计,大尺寸的蜂窝状格栅配合RS标识十分醒目。大灯依然采用与2012款Q3相同的犀利造型,并配备个性化的LED灯组,但是传统雾灯的位置在RS车型上被换成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嚣张。

奥迪RS Q3的内饰同样充满浓郁的运动氛围。皮质材料与大量运动化元素的搭配既强调激情感,又不失豪华水准。车内同时采用了大量碳纤维装饰,这也是运动高性能轿车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2.5升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28kW和420Nm,加上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全时四驱系统,使其仅需5.5秒就可以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极速被限制在250km/h。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奥迪Q3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