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京汽车-D70

  • 厂  商:北京汽车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8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图解]北汽绅宝 动力惊人的自主车

2013年04月10日 10: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北京汽车绅宝车型,传承了萨博纯正的运动血统,再经过不长的等待之后,这款车即将登陆市场。漂亮的外观,出色的动力都让它显得非常具有竞争力。

外观方面,4861mm×1820mm×1462mm的车身尺寸与2755mm的轴距让绅宝看上去颇有大车风范。车身线条修长,各种线条非常硬朗,充满了运动气息。前大灯与尾灯均配备了LED灯组来增加它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风格整体与外观相近,硬朗而稳重,相信能吸引不少男性消费者的目光。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动座椅加热与通风、记忆座椅、BOSE音响等高端配置都出现在了绅宝车型上,配置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值得一提,源自萨博的动力系统力量充沛,这款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84kW/53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900-4500rpm,让众多合资品牌望尘莫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让绅宝的操控性得到保证。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算不上先进,但也足够使用。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图解]北汽绅宝 动力惊人的自主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