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荣威-550

  • 厂  商:上汽荣威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新款荣威550 配置动力均有升级

2013年04月27日 03: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荣威带来了新款荣威550车型新车将于5月4日正式上市销售。

新款荣威550整体外型上变化不大,前大灯和前脸的造型发生了细微的变化,同时前大灯和尾灯都增加了LED灯组,另外前雾灯、后保险杠的样式也有细微的调整,其余的部分基本上还是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主打大气豪华的风格。

配置上的升级是新款荣威550最大的亮点,它配备了Inkanet系统,并将倒车影像、触摸屏、蓝牙、导航、3G上网等功能全部包含其中,第二代iVoka系统也将是新荣威550的一大亮点,多媒体系统在USB、SD卡插槽、AUX-In接口、多功能蓝牙传输系统方面也做了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荣威550依然采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重要的是现款车型配备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成了全新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燃油消耗量和碳排放量都有明显的提升。

更多内容请点击图片

凤凰图解新款荣威550 配置动力均有升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