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奔腾-X80

  • 厂  商:一汽奔腾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一汽奔腾X80 空间宽敞配置高

2013年05月06日 06: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奔腾X80是一汽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它基于马自达6的B级车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级城市SUV。X80的预计售价为12-20万元,将于本月16日上市,暂时仅提供两驱版本。

外观设计方面,奔腾X80独立于其他奔腾家族的车型,原创性很高,很多细节的设计与B90、B70都没有太多的联系,但是整体稳重大气的风格还是保持不变的,这也是奔腾品牌一贯的风格。X80的轴距为2675mm,比CR-Vix35都更大一些。

内饰上,整体中控台造型采用了U字形金属装饰条贯穿左右,整体风格大气简约。储物空间与车内成员空间都比较宽敞实用,作为一款SUV车型这是最基本的优势。黑色真皮座椅带多项电动调节功能,材质柔软宽大比较舒适。

奔腾X80的配置也比较丰富,在我们拍摄的这款车上,我们看到了双温区空调、液晶显示屏、导航、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座椅电加热、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皮质座椅等豪华的配置,另外,ESP车身电子稳定程序、AFS自适应前大灯、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侧气帘都有配备,X80同时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级的安全评定,成绩出色。

动力方面,奔腾X80搭载了2.0L和2.3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它们都采用了全铝缸体,并且都带有VVT技术,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为184牛米,后者的功率扭矩数据分别为118千瓦和207牛米。与这两款发动机想匹配的,是一款来自马自达的6速手动变速器和一款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X80仅提供两驱版本车型。

更多细节请点击线面图片:

[凤凰图解]一汽奔腾X80 空间宽敞配置高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