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日产-贵士

  • 厂  商:进口日产
  • 级  别:MP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日产贵士 豪华多功能实用派

2013年05月22日 16: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近年来,由于国内商务应用日益频繁活跃,具备宜商多用途特性的MPV车型逐步进入一个高速发展时期,尤其是驾乘舒适、具备更大空间和更高品质的豪华MPV车型更是广受关注。日前,日产正式发布了2013款全新贵士车型,该车型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只是多外观细节以及配置方面做了提升。

作为原装进口车型,贵士定位高端商务MPV,从外观就可以看出来,大气的前脸极具冲击力,散发着一股豪华的气息。前脸采用了不规则多边形的造型,线条简单硬朗,呈现"X"型样式,而密集浓重的前格栅让车头更显豪气十足。

新贵士在内饰中加入了木纹装饰承托内饰的豪华感,全中文NAVI智能导航以及CARWINGS智行+智能行车系统的加入也将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质量。

动力方面,新贵士搭载了日产VQ3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26N.m/44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图解]日产贵士 豪华多功能实用派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