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凤凰图解]Tesla Model S 电动车的春天

2013年09月12日 00: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凤凰汽车图解 作为新兴的纯电动车制造商,Tesla Motors一直在不断让人们感受到科技的发展。近期Tesla进军国内市场的消息也引起广泛关注,这款从硅谷走出的电动车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是否能取代我们使用的汽油发动机车辆?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款神奇的电动车新秀。

位于加利福尼亚圣地亚哥的 Tesla Motors Inc. 设计并制造纯电动汽车,它的设计、性能以及效率均非常出色,同时符合所有北美和欧洲的安全、环境以及耐久性标准。 以Model S为例,这款大型四门轿跑车是目前Tesla的主打车型,车身尺寸与奔驰CLS级相仿,但它只依靠电力驱动,0-100Km/h加速仅需4.4秒,完全达到高性能车的水准。

另外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STA)对于Tesla Model S的安全测试中,Model S表现出色,获得了5星安全评级,也回应了很多人对电动车,尤其是锂电池组在极限状况下的安全质疑。

有媒体评论说,如果说乔布斯的苹果改变了世界电子业的话,那么Tesla将改变汽车产业。Tesla公司是否能通过自己纯电动车来改变世界?是否每年的销量都能和今年一样好?这些问题让我们拭目以待。

详情请点击图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