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新车图解:东风本田哥瑞/锋范亲兄弟

2015年09月22日 22:22: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2015年9月22日,东风本田发布了全新概念车GREIZ哥瑞,尽管被冠以概念车的名头,实际上这款哥瑞已经十分接近于量产版,毕竟离上市时间已经不到2个月。哥瑞的出现,扩展了东风本田的紧凑型车阵营,相对于思域,哥瑞的定位更低,也更接近于广阔的入门级轿车市场。

东风本田GREIZ的量产版车型内部代号为2BW,中文名为哥瑞,很容易令人无限遐想,不过它的来历并不复杂,实际上就是广汽本田锋范的兄弟车型,这在国内的合资车里十分常见,比如丰田卡罗拉/雷凌、大众桑塔纳/捷达,而本田家族的东风本田XR-V和广汽本田缤智也是类似的关系。

由于此次拍摄的哥瑞还处于“概念车”阶段,所以有些部分还无法完全的代表未来的量产版,所以仅供参考。

这款紧凑型三厢车的量产版将会于2015年11月7日上市,官方起售价在8万元以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