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东风风行-菱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东风风行菱智F500 宜商宜家

2016年09月03日 00:26: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微尘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风行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菱智F500,这是一款全新的MPV车型,在定位上会高于菱智V3、菱智M3以及菱智M5,这点我们可以轻易地从外观和内饰上看出,由于定位商用,所以全新菱智F500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相对来说比较沉稳,镀铬装饰也更多的担任了点缀的作用,总体看上去也更加大气。从车身尺寸上来看,东风风行菱智F500的三围达到了4745x1720x195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在车身长度上比现款菱智M5短轴版略长,其余的均没有变化,不过就尺寸而言,这样刚刚好,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能获得不错的表现。

在内饰上,菱智F500的亮点在于做工更优秀,设计也更加合理,双色车身的运用很好的体现出商务车的定位,同时上深下浅的搭配也令内饰更加沉稳,总体更富有质感,不会给人廉价的感觉,同时中央大尺寸的屏幕也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各个独立的座椅为车内的成员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不仅如此,后排座椅均配备有三点式安全带同时还可以进行独立的调节,这无疑满足了商务接待的需求。

在动力上,菱智F500搭载了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千瓦,最大扭矩168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由于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因此在城市中的行驶会更加灵活。

总结:作为一款定位更加接近商务用途的MPV,菱智F500拥有更加精致和商务的外观内饰设计,显然能让您在商务接待中更显面子,同时宽敞的空间以及多向可调的座椅也是它的优势,下面就要看9月90日上市后的价格表现了,因为这极大程度的决定了消费者的购买意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菱智
菱智
指导价:5.99-9.99万元
1.6L 2.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9.99
MPV
1.6L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