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目标:成为最具创新性大批量车品牌

2013年08月29日 08:35: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应确立了自己的新目标,即成为最具创新性的大批量车型品牌。大众汽车电子电气研发部门负责人Volkmar Tanneberger博士日前在大众总部发表了这个看法。

他认为像大众这样的大批量车型品牌必须激发人们最大的购买意愿,才能成功。而最好的办法是在驾驶辅助系统上下工夫,在豪华车中,驾驶辅助系统形成的溢价占据了其售价的近一半。

为此,大众在其大型复杂的研究之外,还设立了一个小型的试验区。在汽车量产之前进行大量的驾驶测试,以汽车购买者的角度检验所看到的和所感觉到的。大众的自动泊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紧急制动系统等,都经过这一些列的检验。这些高技术含量的驾驶辅助系统也为大众汽车带来了声誉和销量。

为了更好地整合这些辅助系统,保证司乘人员的安全和舒适性,大众的下一个目标是建立一个汽车之家的信息沟通系统(Car2X)。目前,大众正与11个其它汽车制造商合作,以期汽车之家能够互相共享道路情况,彼此进行预警。不过这样一个系统需要尽可能多的车企参与方能成功,第一步是先实现警察和消防等有关部门的车辆之家的信息互通,再逐步是先普通汽车的信息沟通。预计从2015年开始,大众将开始推动Car2X的实用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