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国PSA欲加强与通用合作 开拓南美市场

2013年08月30日 09:29: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法国标致雪铁龙在18个月前与美国通用结成联盟,一方面它想要削减成本,另一方面它想要与通用共同探讨在欧洲市场的营销策略与产品创新。近日,标致雪铁龙有意加强与通用的这种合作关系,因为他们想利用通用在南美洲的势力开拓这片市场。

法国标致雪铁龙全球总经理毕高诚(Maxime Picat)在接受《金融时报》的采访时说:“通用公司在南美已经有了一定的规模。然而,那里的竞争相当激烈,我们的加入对通用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我们双方的力量汇聚起来将会有很好的发展。

毕高诚表示不准备与通用公司在印度市场进行合作,尽管通用公司在印度已经拥有两个工厂。“我们决定把重心放在中国、南美以及俄罗斯,”《金融时报》援引毕高诚的话,“这些才是我们在欧洲市场之外的目标市场。”

将目标市场从发达国家转移出来对标致雪铁龙的未来可谓是至关重要的。同样的,像菲亚特雷诺在遭遇20年以来最低迷的欧洲车市时,他们也大都是依靠欧洲以外的市场来抵御其冲击。

毕高诚预计欧洲汽车销量在今年下半年会稍有起色,大约只会比去年减少5%。此外,他还畅谈了公司的愿景,标致雪铁龙原计划今年的现金消耗将减少一半,降为15亿欧(折合人民币约120亿元),但是他们很可能会超越这个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