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PSA重新布局中国市场 标致301今年上市

2013年02月27日 09: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PSA汽车集团预测中国市场将在未来两年内超越欧洲市场,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与此同时,法国PSA集团增加了其在中国的零售商数量,并逐步开发中国中小城市的市场。

PSA重新布局中国市场 标致301今年上市

将在中国开售标致301、并在上海开设DS旗舰店

据发布的数据来看,PSA集团今年在中国的汽车销量将达到540,000辆,同比上涨22%。为了进一步增加PSA集团在中国的市场份额,PSA集团已经决定将在今年中国销售雪铁龙C-Elysee车型和标致301车型,并且在上海开设DS旗舰店。PSA集团亚洲区总裁奥利弗表示:2013年PSA的业绩将会更上一层楼。PSA将积极应对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向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PSA重新布局中国市场 标致301今年上市

2013款 标致301

PSA集团在中国取得的巨大利润,将有助于帮助其抵消因欧洲经济低迷而导致的欧洲市场业绩下滑所带来的影响。欧洲市场已经经历了连续六年的业绩下滑,而欧洲市场对于PSA集团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据报道,PSA集团在欧洲销售的车辆占公司总产量的五分之三。目前,PSA集团在欧洲市场腹背受敌,大众公司、通用公司等众多厂商正与PSA集团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这些厂商同样也是PSA集团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对手。

来自权威汽车研究机构LMC上海分公司的分析师约翰表示,PSA集团旗下的DS品牌在高端市场举步维艰,标致和雪铁龙在中国销售的车型过少、过旧。PSA集团拓展中国市场仍面临很多问题。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