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PSA重新布局中国市场 标致301今年上市(2)

2013年02月27日 09: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PSA集团成为央视广告投放最多的外资车企

PSA重新布局中国市场 标致301今年上市(2)

为了增强PSA集团旗下车型在中国消费者中的认知度,PSA集团将配合其新产品上市展开巨大的广告攻势和市场优惠活动。正如标致3008跨界车型上市那样,PSA将加强广告宣传的力度。据第三方统计机构Advertising Age发布的数据显示,PSA集团已经超过大众公司,成为在中国中央电视台投放广告最多、播放广告市场最长的外资车企。PSA拒绝透露投入在央视广告上的花销。但是有超过1.3亿人的收看率,PSA的巨大投入是值得的。

此外,PSA集团还将增加标致、雪铁龙DS品牌的经销商数量,预计将在今年提高至944家,较以往水平提高了27%。目前,PSA集团在中国销售的车型中,最便宜的车型为雪铁龙C2,仅售7.18万元。另外, 来自雪铁龙内部的消息称,PSA集团还将会把更多旗下最新的车型带到中国,以促进市场业绩的提升。

与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相比,欧洲汽车市场在2012年表现继续低迷。2012年,欧洲汽车市场的新车成交量为1250万辆,较2011年下降了8%。而法国PSA集团的业绩则下降的更多,下降幅度为13%。

PSA集团将作出策略调整、DS5将在今年十月下线

PSA重新布局中国市场 标致301今年上市(2)

2012款 DS5 1.6T 豪华版

面对低迷的欧洲市场,PSA集团做出了积极的调整。PSA计划到2015年,集团旗下超过50%的车辆将销往欧洲以外的市场。此外,增加PSA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份额已成为该集团当前工作的核心。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PSA适当的调整了在中国销售车型的配置及其价格,力求通过更低的价格和更豪华的配置来增加产品的销量。此外,PSA集团今年还将在中国武汉建立其在中国的第三所工厂。该工厂将与中国东风汽车集团合资建设。该工厂建成投产后,PSA集团在中国的年产量将达到75万辆。另外,与长安集团合资生产的DS品牌的车型——DS5将在今年十月下线。更多DS品牌车型也将在两年内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