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在美投1.02亿美元 提高变速箱产量

2013年09月02日 08:30: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上周五表示将在西弗吉尼亚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厂以及密苏里和田纳西州的铝铸件厂投资1.02亿美,以提高其动力系统的产量。

丰田表示这1.02亿美元中,有9000万美元是给其设立在西弗吉尼亚州的Buffalo工厂的,该工厂将用这笔投资提高其6速自动变速箱产量,预计从2015年开始产量可以提高50%。

剩下的钱将会投资给设立在密苏里州Troy地区还有田纳西州Jackson地区的铝铸件工厂,丰田表示,该项投资可以为这两家工厂创造100个就业机会。

丰田对外表示,西弗吉尼亚的工厂在投资之后预计变速箱产量将会从每年50万台增加到74万台。该工厂有1300名员工,该工厂的变速箱主要装配在丰田的Avalon、凯美瑞汉兰达、Sienna、威飒以及雷克萨斯RX350汽车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