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8月在华售7.21万辆 同比下滑4.2%

2013年09月03日 07: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丰田汽车9月2日公布了8月在华销售数量。数据显示,其8月在华的总销量为72,100辆,较去年同期同比下滑4.2%。

丰田在华销售中,5-6月连续两个月上涨,但从7月开始连续两个月下滑,恢复处于停滞状态。6月在华销量同比上涨9%,7月同比下滑3.5%。

丰田北京发言人横井孝典表示,8月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是新款RAV4(SUV)在中国发售前,中国消费者持观望态度较多。新款RAV4在8月最后一周投入中国市场,所有代理商均可销售,因此预计未来销量将会再次上涨。

横井还表示:计划在第4季度投入市场的新款紧凑车型威驰雅力士,也将会推动销量的增长,今年中国的90万(同比增长7.1%)辆销售目标有望达成。

丰田1-8月的累计销量为564,600辆,较去年同期同比下滑5.3%。受钓鱼岛引发的中日关系恶化影响,与仍在奋力苦战的日本汽车厂商相比,美国通用1-7月在华累计销售1788,972辆,同比增长10.7%,刷新历史最高记录。8月下旬在华销量突破了20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