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宝于2014年关闭波鸿工厂 员工将调岗

2013年10月10日 10:36: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hpir

凤凰网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欧宝汽车公司近日决定将于2014年底关闭波鸿工厂。目前,该工厂正在生产最后一批变速器。

300名受影响的工人现在必须要考虑自己的出路了,目前在他们面前有多种选择:离开工厂获得遣散费, 或者到其他的欧宝工厂工作。如果有人想继续留在波鸿,将被调配到整车厂工作到2014年末。

据德国媒体报道,老员工可以拿到包括奖金在内高达14万欧的遣散费。对此公司发言人及其工会不发表任何评论。

波鸿工厂工会主席Rainer Einenkel表示其生产的Corsa变速器是欧洲最顶尖的变速器之一,工厂的关闭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今年10月份欧宝公司和波鸿工厂工会还将进一步讨论工厂关闭事宜。波鸿工厂工会方面则继续抗议此关闭决定。Rainer Einenkel表示,此项决定是荒谬的。他解释到,波鸿工厂组装的赛飞利旅行车(Zafira)产品周期将于2016年结束,现在把其生产线转移到欧宝总部吕塞尔斯海姆的做法是不明智的。关于这点公司将会进一步进行商讨,最终结果将由公司管理层定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