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欧宝工厂将投产通用旗下其他品牌车辆

2013年03月01日 06:5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将批准欧洲品牌欧宝沃克斯豪尔工厂投产公司旗下其他品牌车辆,以提高目前居低的欧洲工厂开工率。

通用汽车副董事长兼欧洲总裁斯蒂夫·葛斯基(Steve Girsky)日前表示,公司需要充分利用欧洲工厂现有的闲置产能,旗下其他品牌可以在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工厂投产,但葛斯基未提及合作伙伴标致雪铁龙车型是否会如媒体猜测在欧宝工厂组装。外媒认为几乎可以确信葛斯基提到的品牌包括雪佛兰

葛斯基称:“通用欧洲2012年产销量达到100万辆,成为欧洲第三大车企,坐拥11座工厂,雇佣了37,400名员工。确实存在闲置产能,但我们可以用来生产非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车辆。”

通用汽车已经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关闭了一座工厂,今年还将在德国敲定波鸿工厂在2016年的关闭事宜。

经销商
北京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