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研究报告:中国车企将大举进入欧洲市场

2013年10月11日 08:38: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上个月中国观致汽车旗下车型在欧洲碰撞测试中获得5星的最高分,令人侧目。而在未来数年,中国产的汽车将大举进入欧洲市场,那些目前在欧洲深陷困境的欧洲车企们将面临严峻挑战。

中国车企将大举进入欧洲市场

虽然中国早已晋升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但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中国产的汽车在欧洲市场上几乎无售。根据咨询公司EY的调查显示,中国的汽车厂商和零配件生产商们一致认为,这个局面将在未来数年内改变。EY公司的汽车专家也表示:“在未来5年,欧洲的街道上将会看到不少由中国生产的车型。”

目前欧洲汽车市场低迷已久,在可预见的未来,也基本不可能出现强劲的增长。其结果是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而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魏斯曼也对任何低估中国汽车工业的想法发出警告:“现在中国汽车品牌的主要注意力还集中在其迅速发展的本土市场上,不过在未来数年,中国的汽车出口将会迅速上涨,而且不仅仅出售给其它发展中国家”。

不过在专家看来,奔驰宝马以及奥迪等德系豪华车生产商暂时不用为来自中国的竞争担心。“当中国车企进入欧洲市场时,将首先在普通汽车市场进行争夺。首当其冲的是廉价的达契亚、菲亚特欧宝等品牌”,汽车行业分析师Frank Schwope说道。在前阵子的碰撞测试中大出风头的观致汽车根据计划将于2015年推向欧洲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