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为高尔夫提供实时交通路况告知服务

2013年10月16日 14:39: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用汽车广播的形式告知堵车状况的方法早已经过时。而利用互联网来显示实时交通路况将会更为精确。而大众高尔夫的驾驶员们将可以享受到这项服务——前提是他们多交钱。

据悉,大众将向高尔夫以及高尔夫的一些衍生车型提供带有实时交通路况信息的导航系统。堵车以及道路故障的信息将会由手机从互联网上下载,然后由相关设备在中控台上显示。通过这个服务,车主可根据实时路况选择更好的出行路线。

当然,要使用这项服务的前提是多花钱。除了手机以及上网的花费,车主们需要购买“Discover Pro”(2.725欧,约合人民币23元)导航系统,一个“Premium”手机接口(470欧元,约合人民币3300元)和“car-net”的花费(101欧元,约合人民币810元)。通过这些服务,车主们还能根据卫星地图,寻找目的地。

编辑点评:在国内,这些服务基本可以通过已经免费的手机导航软件来实现,除了流量费,别无其它费用,大众的这些服务在中国估计没有市场,不得不感叹德国人花4000多块钱享受导航服务,是真“土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