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短期内完成克莱斯勒股权收购无望

2013年10月17日 08:11: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14日,美国特拉华法院法官就菲亚特购买克莱斯勒部分股权的审判事宜做出表态,因双方在案件审理时间上存有分歧,法院兹定于明年9月对此开庭审理,这意味着菲亚特在收购克莱斯勒部分股权的事宜上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

根据美国特拉华法院法官纳德·帕尔森(Donald Parsons)的判决,从2014年9月29日开始,一场为期五天的审判将在特拉华州的威尔明顿进行。这场审判的目的是为了解决双方在时间上的分歧:美国汽车工人医疗保健信托组织(United Auto Workers healthcare trust,以下简称UAW Healthcare)目前持有克莱斯勒41.5%的股份,它要求在2015年1月进行审判,但菲亚特则要求将审判时间定在2015年5月,届时它将派出多名高管出庭作证。

法官帕尔森在这场争端的核心法律问题上更加偏向菲亚特,但在今年七月,他驳回了菲亚特以1.397亿美(折合人民币约8.4亿元)收购UAW Healthcare手中54,154股克莱斯勒股票的报价,因为UAW Healthcare认为这些股票价值3.43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6亿元)。

UAW Healthcare表示,这些股票价格的议定要求有专门的会计专家及相关谈判者提供证词。另外,有关该协议的任何争议都将在特拉华法庭解决,他们相信这家法院能给双方一个高效而公正的判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