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宝高管:我们是汽车行业的多特蒙德队

2013年10月17日 10:31: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欧宝在9月份的市场占有率达到7.8%,创造近16个月以来的新纪录。该公司德国区高管Matthias Sied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宝就是汽车行业的多特蒙德队。

欧宝德国区高管Matthias Siedl

数据显示,欧宝在9月的销量上涨了13%,市场份额上升到了7.8%,是近16个月以来的最高点。“我们稳定销售形势的工作取得了成功”,欧宝德国高管Matthias Siedl说道。他对欧宝近9个月来在德国市场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他强调欧宝的市场份额正在稳步提升。“从9月份的销售情况来看,我们可以说已经稳住了下跌的趋势。特别是经历糟糕的2012年下半年之后,2013年的目标是稳住局势,销量不再持续下滑”。

对于未来欧宝的几款车型,Siedl也发表了看法。他透露欧宝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示的Monza概念车不只是设计师的信手之作,在未来的欧宝新车型中,将出现很多Monza概念和设计。而对于欧宝Ampera定价低于4万欧,Siedl则否认了针对宝马i3的传闻,“这是一个经过慎重理性考虑的决定”,Siedl说道。欧宝新的中级车代表作Insignia,Siedl则认为其顶级的技术和豪华的配置会给中级车市场带去奢华的风气。

在采访中,Siedl表示,欧宝十分清楚自己的市场定位。如果拿足球队来类比的话,他认为欧宝是德甲中的多特蒙德队(上一届欧冠亚军,德甲豪门劲旅)。多特蒙德队在经历过一段时间的黑暗时期之后,走出阴影,在德甲和欧冠上屡创佳绩,成为仅次于拜仁慕尼黑的德甲老二。而Siedl相信,欧宝的困难时刻正在过去,欧宝也将像多特蒙德队一样,重新崛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