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挖角苹果高管负责新车型研发业务

2013年10月28日 09:02: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新锐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一直被视为汽车界的苹果:高性能产品,口碑营销,强势表现,挑战传统……不管特斯拉是不是汽车界的苹果,但现实中特斯拉已经向苹果靠拢——雇佣原苹果高管负责新车型研发。

媒体报道称,苹果一位叫Doug Field的Mac硬件部门负责人由电脑转向了电动汽车领域。这位负责计算机硬件研发的工程师将跳槽特斯拉,负责领导该公司新车型的研发。

据悉,这位Doug Field在苹果公司原为负责Macbook笔记本电脑和iMac台式计算机硬件部分研发的技术副总裁。这次跳槽特斯拉是他对汽车领域的回归:在其任职苹果之前,原为美国福特汽车的工程师,负责车型研发工作。

编辑点评:在设计师眼中,汽车设计和电脑设计或许都是一回事,所以能在工作模式上来回切换。此次挖角苹果,意味着特斯拉在产品方面更向苹果看齐,期待着特斯拉能够带来更多令人尖叫的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