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延长配件保修期 提升用户体验质量

2013年11月05日 08:22: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 近日,福特宣布调整其配件保修政策,凡是购买或者安装福特Genuine和Motorcraft配件的消费者,从购买日或安装日起,将享受不限里程的24个月配件保修期。

另外,该公司还将为车队和独立修车厂提供150美(约942人民币)的劳动保险补偿。而福特对车队客户承诺的No Commercial Exceptions政策仍将继续有效。

如果客户在福特或者林肯的经销商处进行维修,福特公司还将在配件保修期内报销其拖车费用。

福特副总裁表示,新的配件保修政策将会证明福特对质量和对客户的承诺,并表明福特致力于提供更安心的用户体验的意图,而且,福特还将在此方面进行不断地改进。

福特之前的配件保险期是12个月或者12,000英里(约19,000公里),达到任何一个条件都将结束保修期。

编辑点评:相信不少人有过保修期刚过,车子配件就出毛病的经历,那种恼火的心情真是不言而喻。福特这次延长其配件的保修期,应该能够极大地改善这种状况,这也符合该公司对客户体验的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