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国消费者购车观念改变 更青睐省油车

2013年11月11日 15:24: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在国人眼中,美国车一直是动力强劲,耗油超高的代名词。不过,一次最新的调查显示,现在的美国消费者的观念也在改变。购买汽车时,V8发动机不再是追求的目标,对燃油经济性的考虑超过了对性能的要求。

最新的调查研究结果来自美国底特律的一家名为Morpace的咨询公司。他们在网上对3000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这些人都有意在3年内买车。其中,68%的人愿意牺牲汽车的性能,来换取更好的燃油经济性;62%的人表示,他们会对比多家汽车制造商的产品,并选择燃油经济性最好的一种。

但是,调查中也体现了一些不太乐观的现象。只有不到半数的被调查者愿意考虑花更多的钱去购买环保型汽车;更是只有31%的人表示,考虑汽车动力时,会把新技术作为重要的参考标准。

另外,现在的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时最看重什么呢?这次调查的结果显示,77%的被调查者把可靠性作为选购汽车的第一要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