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在美国满意度提高 已进入前十

2013年12月02日 09:27: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倪戌冰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1日报道,在过去一年内,现代起亚在美国市场上消费者满意度不断提高。

1日,汽车业内表示,美国最大的市场调查机构J.D.Power发布了《2013年汽车消费满意度调查》(Sales Satisfaction Index,简称SSI),在普通品牌的类别中,现代和起亚分列第5和第11位,与此前相比分别上升了6位和5位。

该消费满意度调查是每年以各汽车企业的消费者和非消费者为对象,从经销商设施、经销商力度、顾客接待等多方面,对整体满意度进行评价,是美国市场上衡量各企业销售力度的重要依据。

现代汽车去年排名第11位,今年的总分与去年相比高了27分,达到677分。起亚汽车总分为661分,与去年相比高了33分,是众企业中分数上升分数最多的企业。

在以现代汽车消费者为对象的满意度调查中,总分与去年相比增长了36分,达到808分,从第9位升至第5位。在以非现代汽车消费者为对象的调查中,总分也提高了18分,达到546分,从第16位大幅提升至第8位,由此可见,现代汽车以一般潜在顾客为对象进行的品牌营销,取得了巨大成果。

现代起亚汽车此次在美国市场上消费满意度提升的原因,在于通过网络构筑,增加与当地消费者的接触点,从而加强了销售力量。

现代起亚汽车在美国的销售商从2008年的1427个增加至今年的1594个,增加了12个百分点。现代起亚的独家经销商也从2008年的984个增加至1277个,增加了30个百分点。

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士表示:“现代起亚增加了美国经销商,并加强经销商教育,扩大经销商设施投资、加强接待顾客的相关培训,因此这次的满意度调查结果很好地证明了不算提高的经销商水准。”

另一方面,在美国市场上的消费满意度排名中,位居第一的是MINI,分数从去年的712分提升至718分。此后,依次为别克(706分降至694分)、现代(650分升至667分)、大众(665分升至667分)、菲亚特(679分降至674分)、本田(666分升至672分)、丰田(654分升至672分)、日产(646分升至662分)、福特(669分降至661分)、起亚(628分升至661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