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薛智浩:希望北京现代很快成为豪华品牌

2013年11月21日 17:48: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11月21日-11月3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十载风雨兼程,十载春华秋实。在过去的十年里,广州汽车展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不断成长,可以说广州汽车展的发展轨迹正体现了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 凤凰汽车在此次广州车展期间全程报道,并对行业内相关参展企业的领导进行现场采访。

以下是北京现代品牌传播部总监薛智浩的访谈实录:

持人: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北京现代品牌传播部总监薛浩智先生。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北京现代的参展阵容以及新车型。

薛浩智: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大家好!北京现代这一次参展的面积是2520平米,刷新了以往的参展面积记录。包括名图在内,北京现代7款车型全线参展。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名图。

薛浩智:今年是北京现代新十年的开始,名图是新十年的第一款新车;是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全新中高级车型,定位是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

主持人:对于这一块重磅车型明年的销售有什么预期吗?

薛浩智:之前我们在中高级车型中只有第八代索纳塔这一款车型,现在增加了名图这一款新车,明年计划是用第八代索纳塔加名图的产品阵容来布局中高级车阵营,两款车的年度销量目标均是十万辆。

主持人:那以后我们还会在这个领域推出更多的车型吗?

薛浩智:这主要取决于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的发展状况。之前第八代索纳塔年销量是十万辆左右,第八代索纳塔前卫动感、激情活力,强调了“动”的特征。而刚刚上市的名图,沉静内敛、理性简约,体现了静的气质。在未来,北京现代将根据中国各车型细分市场的需求来不断丰富产品线,力求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中国客户。

主持人:提到北京现代有一个“现代速度”的话题。现在竞争很激烈,我们保持高速增长的秘诀是什么?

薛浩智:这个话说出来有一点长。北京现代2002年成立时,年生产量是5万辆左右,当时北京现代给消费者留下的是高性价比的印象。而现在的经营方针是坚持“品质经营”,众所周知,一个品牌的销量越好,市场要求它越要坚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所以北京现代近年来一直在强调“质价比”。今年新工厂建成之后我们明确“质价比”不能丢掉,要坚持从产品层面和经营层面不断持续改善。今年是北京现代建厂第十一年,可以说北京现代是所有合资品牌中,在最短时间内做到产销量100万和保有客户500万的企业。

借助名图和第八代索纳塔,在未来十年北京现代将会不断提升在中高级市场中的品牌形象。我们希望是和消费者在零距离的环境下多互动,多接触,倾听消费者的声音,不断的改进我们产品。今后3到5年北京现代主要是提升品牌,为消费者持续改善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做一个中国消费者最认可和喜欢的品牌。

主持人:感谢薛总的分享。

薛浩智: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