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国汽车销量创六年新高 年率上涨8.9%

2013年12月05日 14:45: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黑色星期五销量的猛增、积极的打折优惠和新车型的不断推出,美国在今年是11月份的销量达到了历史最高值。美国11月汽车销售年率为1641万辆,上涨8.9%,超过今年至今8.4%的增速,这是美国车市继2007年以来最好的销量成绩。

美国三大汽车生产商通用,福特克莱斯勒11月份在美汽车销量同比大涨。其中,克莱斯勒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6%,为2007年以来同期最好纪录。通用汽车公司11月份销售汽车21.206万辆,同比增长13.7%;福特销售19.0449万辆,同比增长7.2%;克莱斯勒销售14.5275万辆,同比增长16%。

通用美国区的销售副总裁Kurt McNeil称:“四大汽车品牌的11月份的销量均有增长,无论是对于轿车还是对于跨界车的需求。”

通用汽车旗下四个品牌汽车11月份销量同比均报增长。吉姆西销量增长19.8%;别克销量增长13.4%;凯迪拉克销量增长11.4%;雪佛兰销量增长12.6%。福特汽车的福特品牌汽车销量11月份增长6.9%;林肯销量增长17.4%;福星(Fusion)和嘉年华销量创同期销售记录。克莱斯勒旗下的克莱斯勒,吉普,道奇和RAM卡车品牌销量也出现大幅增长。吉普销量增长30%。

福特汽车公司美国市场和销售副总裁约翰•菲利斯(John Felice)也表示,由于公司出台的积极的打折优惠政策,其11月下旬的销量,尤其是中型轿车的销量明显增加。市场分析人士预计消费者11月份购买新车花费达1550万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