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销量三年来首超奥迪 仅次宝马居第2

2013年12月12日 09:43: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豪华车市场上,德系三强宝马奥迪奔驰占据统治性地位。由于中国和美国市场强烈需求的推动,三家车企均创造历史销售记录。在11月的销量方面,由于发布新车的推动,奔驰超过奥迪,为近期以来的首次。

据统计显示,11月份宝马共售出149660辆车,奥迪售出132050辆,而奔驰共售出133440辆轿车及SUV车型,超过奥迪位居豪华车市场第二名。11月份也是奔驰今年以来第5个月度销量增长速度超过宝马和奥迪。其中CLA、新A级以及新E级和新S级等新成的发布起了决定性的推动作用。

“奔驰把现在的产品周期利用的非常好”法兰克福的一位分析师说道,“奥迪和宝马必须在产能和新车型研发上投入更多,持续的投入让奔驰实现超越平均水平的增长”。

由于中国和美国市场的强劲需求,德系豪华车三强均不断创造历史记录。“虽然整个欧洲市场疲软,但销量(指宝马)仍处在积极发展之中”,宝马销售总监Robertson说道。该公司即将创造新的历史记录,截至11月份,共售出大约150万辆新车,同比去年增加了8%,其中宝马3系GT版本以及宝马4系 Coupe助力甚大。

虽然业绩出色,但宝马并非高枕无忧。老对手奔驰和奥迪都计划到2020年左右实现对宝马的超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