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截至2017年70%车型将采用停启技术

2013年12月17日 09:29: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公司宣布,到2017年,其旗下70%的车型将搭载节省油耗的停止-启动系统。

福特表示,停止-启动技术能够将燃油经济性提高3.5%左右,虽然它的实际效果会根据客户如何驾驶来决定。例如,在交通繁忙的时候,该技术一般能够提升10%的燃油经济性。对于此次新增技术的原因,福特解释道,停止-启动这种技术还是经济实惠,易于实现的。“简单地说,停止-气动技术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节省油耗,而燃油经济性则是福特可持续发展蓝图的重要组成部分。”福特全球动力总成负责人Bob Fascetti说道。

当然,对于停止-启动技术何时会被哪种确定车型采用并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但是,接下来几年中需要更新换代的车型,如福克斯、Fusion、探险者(Explorer)、 Escape(翼虎)都有可能采用该技术。停止-启动将成为福特车型普遍的新增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