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球车市迎来复苏季 2018年销量或破亿

2013年12月18日 08:08: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性的市场经济大萧条给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们带来了严重的经济打击。但在接下来几年中,各大汽车制造商将迎来一个复苏时期。

权威汽车咨询公司分析人员向媒体透露表示,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频推新车型上市将导致全球汽车市场的快速膨胀,而全球汽车市场的快速膨胀又将加重汽车零配件企业的制造负担。另外,北美思迈汽车信息咨询公司车型预测总监麦克•杰克森向媒体表示,目前北美汽车市场表现稳定,未来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

据相关数据统计,美国汽车市场销量已从2009年的1040万辆销量低谷恢复到了2013年的1550万辆。麦克•杰克逊表示,美国汽车市场销量将在接下来的四年时间里持续保持增长趋势,但是未来销量增长趋势将逐渐放缓。

美国汽车市场销量放缓的增长速度将给美国国内汽车制造商们带来巨大的竞争压力。美国各大汽车制造商计划在2014年里发布多达57款全新车型,旨在2014年竞争异常激烈的美国汽车市场中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同时,全球汽车市场的销量增长幅度预计将在未来的四年中达到22%。届时,全球汽车市场销量将从今年的8200万辆增长到2018年的一亿辆。

思迈汽车信息咨询公司经济学家查尔斯•伽斯伯向媒体表示,包括欧洲地区在内的全球汽车市场的发展被广泛看好。对于全球汽车制造商们来说,目前全球汽车市场最具潜力的是以中国、泰国、巴西以及智利为核心的地区。

编辑点评:随着各国对于经济的不断调整,经济危机对于各国汽车市场的影响正在逐渐降低,全球车市迎来了一个绝佳的发展时机。各大厂商纷纷推出多款车型以提升整体业绩表现,这使得全球车市的竞争不断加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