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VEBA谈判重启 欲购克莱斯勒股份

2013年12月24日 07:45: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菲亚特已经重启与美国自愿员工受益人协会(VEBA)谈判,欲收购后者所持的41.5%克莱斯勒股权。

据消息人士透露,菲亚特高层已经同美国自愿员工受益人协会高层进行了会面,但具体细节尚未知晓。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迫切希望能够快速收购美国自愿员工受益人协会所持的41.5%的克莱斯勒股份,这笔交易将使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成为全球第七大汽车制造商,但目前双方在价格方面还尚未达成共识。

上周五,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本月初在双方的会面中,菲亚特对美国自愿员工受益人协会所持的克莱斯勒股份开出了更高的报价,但是该会议以美国自愿员工受益人协会的拒绝而告终。

上个月,菲亚特曾公开表示,美国自愿员工受益人协会对所持有的克莱斯勒股份进行IPO年内不会实现,而IPO将有利于解决双方在股票价格方面长期存在的分歧,因此这也为马尔乔内完全收购克莱斯勒剩余股份的计划增添了更多不确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