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3年奔驰全球生产149万辆车型 破纪录

2014年01月06日 08:30: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奔驰自打推出全新S级之后就好消息不断,近日,奔驰对外宣布在2013年全年中产量突破了149万辆,刷新了该公司的历史记录。

奔驰表示2013年产量突破了149万台,同时不包括Smart一共售出了1320097辆,对于奔驰来说绝对是一个大飞跃。相比之下2013年奥迪销量突破了150万台,当然其中中国市场功不可没。

在奔驰众多车型中,新晋时尚4门轿跑车CLA的表现不俗,在2013年最后4个月中,奔驰一共在美国销售了1.2万台。而奔驰E级和全新S级的销售更是令人振奋,德国辛德尔芬根工厂的工人每天需要加班加点才能跟上订单,现在的产能是每天460辆。

对于2014年,奔驰的展望是乐观的,在今年晚些时候,2015款C级和2015款GLA级将会投放市场,到时候估计奔驰的销量将会再度攀升。

为了确保产量能够满足需求,奔驰正在世界各地投资建厂。奔驰已经斥资10亿美将全新S级在德国辛德尔芬根工厂的生产线升级,同时在不莱梅的工厂,奔驰即将生产全新C级。而奔驰在美国阿拉巴马州和巴西的新工厂也马上要投产,对于奔驰来说目前的情况对它非常有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