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国插电式电动车销量增长84% 几乎翻倍

2014年01月08日 06:37: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最新的销量报告显示,2013年美国插电式电动车型的销量同比增长了84%,达到了10万辆。这是美国汽车史上的首次。

2012款 雪佛兰沃兰达 基本型

传统的混合动力车型涨势虽然不迅猛,但仍达到了15%的增长率,创下了50万辆的年销售记录。然而,全美以电池为动力的车型的增长率略低于4%。不过,业内人士表示,以电池为动力的车型的增长将指日可待。

去年一共有16款全新的插电式电动车型在美国车市亮相。分别包括纯电动车型(BEV)、复合电动车型(HEV)和插电式混合电动车型(PHEV)。其总销量一共达到了10万辆,今年有望继续增长。

在所有插电式电动车型中,新款凯迪拉克ELR插电式混合电动车型(PHEV)以及特斯拉Model X纯电动车型将于今年正式上市。去年全美的插电式混合电动车型的销量达到49,000辆,同比增长了27%。其中,雪佛兰Volt和丰田普锐斯插电式混动车型占据了很大比重。

纯电动车型的2013年销量同比增长了241%,达到了47,600辆。其中,最大的赢家是特斯拉Model S和日产聆风,其销量分别达到了18,800和22,610辆。日产聆风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30%,这是其生产基地由日本迁到美国的首次,也是其减价计划带来的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