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欲重塑讴歌品牌 在美新建管理中心

2014年02月27日 08:28: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据彭博社消息,继讴歌去年在美国市场业绩下滑10%以后,本田计划对讴歌品牌策略进行调整以重塑讴歌品牌。

2013款 讴歌RDX

本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设了一个讴歌品牌规划管理中心,将由本田北美区执行副总裁Erik Berkman负责,Erik Berkman之前担任本田美国分公司研发总监。

全球汽车行业调查及研究企业太平洋汽车公司( AutoPacific Inc)分析师埃德•吉姆(Ed Kim)说道:“很长时间以来,讴歌都算不上一个很有辨识度的品牌。讴歌汽车是不错,它们坚固、可靠性强,但是讴歌品牌始终没有传递出一些有别于其他品牌的信息,而豪车品牌必须要有自己独特的内涵和理念。”本田汽车公司发言人史密斯(Jeffrey Smith)表示:“让Berkman加入讴歌品牌规划管理中心说明我们十分看重讴歌的发展,Berkman会给讴歌品牌带来有力而灵活的管理及领导。”

讴歌ILX、TSX、TL以及RLX销售状况不佳,导致讴歌没有能够达成销目标,即使讴歌MDX和RDX系列取得了较为成功的成绩,但是还是不足以弥补其它车型落下的差距。今年,本田计划新添一款TXL轿车,动力系统将会在ILX基础上有所升级,它将于明年上市,届时讴歌NSX高性能跑车也将回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