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韩国进口车再购买率公布 奔驰68%居第一

2014年03月07日 09:35: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徐曼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最新发布的资料表明,购买进口车的韩国消费者再次购买同品牌汽车的概率很高。进口车的再购买率超过了70%,而韩国产汽车的再购买率却不到50%。

再购买率高体现了消费者的产品忠诚度很高。进口车品牌中顾客忠诚度最高的品牌是梅赛德斯-奔驰(68%),排在第二位的是丰田(67%)。而购买现代汽车的顾客再次购买现代车的比例为48%,起亚车车主再次购买起亚汽车的概率也仅为47%。

进口车的再购买率高有以下几大原因:设计,行驶性能,安全性,舒适度以及保养费用。尤其是消费者对于保养费用的满意度很高。消费者购买进口车时,感觉保养费用相对于进口车本身的价值并不算很昂贵。

进口汽车市场的占有率在韩国以每年2%的速度增长着。进口车占有率2012年已超过10%,有专家预测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进口车占有率将超过20%。在韩国首尔江南区进口车的占有率已经领先于现代汽车。

随着韩国国内进口车的流入增加,二手车市场中进口车的比重也逐渐增大。二手车专门网站Carz上客户中心负责人金先生称,“最近二手进口车的出售和购买咨询激增,尤其是二手进口车同新车价格相比减价很多,对于考虑经济实惠的消费者们来说诱惑十足。”

去年韩国国内销量最好的进口车是宝马520d,大众Tiguan 2.0TDI蓝驱则名列第二。

2014年宝马520d新车价格是6290~6960万韩(约合人民币36万~40万元),二手市场中2010款520d F10以38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的价格出售,2013款以52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的价格出售。像这样,二手市场的进口车中一些人气车型因减价力度大吸引了不少讲究经济实惠的消费者。

另外,因出色的油耗而人气暴涨的2012大众Tiguan 2.0的新车价格为3830~483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2万~28万元)。新Tiguan2012款2.0 TDI蓝驱在二手市场中以3410万韩元的价格出售(约合人民币20万元),2013款售价34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