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汽车股价下跌3% 创18个月以来最低

2014年03月14日 09:57: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吉利汽车集团宣布二月销量下跌32%,跌至21,415台。销量下跌让投资者感到不乐观,进而导致吉利在香港证券交易所的股价也随之下跌3%,几乎接近18个月以来的最低点。吉利在今年头两个月的交付量令人堪忧,下跌幅度竟达到42%。

吉利汽车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在本月发表的2014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973,资产为18.5亿美(折合人民币约111亿元)。吉利目前主要通过如下几个品牌销售乘用车,即吉利、帝豪、英伦、全球鹰以及沃尔沃,但吉利本月宣布计划到今年年底要撤销其中三个品牌,众所周知,它们是帝豪、英伦、全球鹰。

在过去的一年里吉利的股票价格已经损失了三分之一的市值。吉利现在正处于营销体系的重要转型时期,由于减少了出口也放慢了产品的更新周期,目前销售处于低迷时期。

而中国今年开春整体的出口状况并不乐观,二月份的出口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8.1%,前两个月同比下降了16%,这样给本土企业也造成了一定的担忧,中国企业的出口前景似乎也不容乐观。事实上,由于受到中国的新年假期的影响,今年早期的这些数据是有些失真的。另外,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一直在下滑也关系到了中国的通货膨胀和出口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