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商用车全系国IV欧V车亮相北京车展

2014年04月20日 21:10: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4月20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携旗下6款车型以及部分动力总成亮相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

东风商用车全系国IV欧V车亮相北京车展

据介绍,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带来的三款国四车型分别是天龙旗舰、东风天龙危化品车以及东风天龙准重载车型。展品中两款欧Ⅴ车型分别是东风大力神和东风天锦,这两款车型排放标准与国际接轨,是东风商用车海外市场拓展的代表车型。另外,还有一款东风商用车自主研发的全铝轻量化混合动力客车。

在此次参展中,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还带来了DDi45发动机、DDi75发动机、DDi11发动机、康明斯13L大马力发动机等四款发动机,东风机械式14档箱、东风轮减桥和东风德纳TD485中后桥等总成部件。

在2013年1月份东风集团与沃尔沃集团已建立的战略联盟背景下,东风商用车携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独家冠名的“东风号”赛船,将于今年10月由“东风队”驾驶,出征世界顶级帆船赛事。这是双方发挥协同效应的具体行动,是“东风”品牌商用车全球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使合作伙伴双方的关系更为紧密,合力推进“东风”品牌商用车成为全球知名品牌。

海外市场是东风商用车重要战略。近年来,东风商用车在海外战略市场开发方面取得重要进展,如进入了巴西市场,加强了在俄罗斯、东南亚、南非等市场的布局,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基础。同时,加强与国内中资海外工厂项目合作,联合开发海外市场。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中重卡销量在国内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市场份额稳步提升。2014年3月份,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中重卡销售超过2万辆,同比增长近4.7%,一季度该公司中重卡共销售3.8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