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视2014年为增长良机 欲创造新纪录

2014年05月26日 08:12: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豪华汽车生产商,宝马集团预计今年的汽车需求将会增长,并调整其销售目标。希望创造新的销售记录。

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宝马汽车第94届周年大会上,宝马高层称,北美和中国的汽车需求上升的步伐将进一步扩大。同时,欧洲汽车市场也将停止多年来的收缩状态,呈现恢复的迹象。宝马CEO兼董事会主席诺伯特•雷瑟夫博士(Norbert Reithofer)称:“2014年对于整个汽车行业都将是一个增长良机。尽管依旧起伏且不明朗,但一切都变得更具综合性和全球化。”

宝马坚持按照预期交付汽车,其中包括MINI城市车和劳斯莱斯超豪华车型。预计今年宝马的销量将首次超过200万辆,比原计划提前了两年。为了保持在行业内保持领头羊的地位,宝马目前正全力打造全新4系轿跑、X4 SUV、2系Active Tourer和i8混动超级跑车。仅在第一季度,宝马在新产品和设备上的投资就增长了1.6%,达到了12.4亿欧;而其在产品研发上的投资也增了4.2%,达到了9.93亿欧元。

在与奔驰奥迪的竞争过程中,宝马一直致力于推动销量的增长。从2005年开始,宝马便取代奔驰成为全球最大的豪华汽车生产商,奥迪品牌位居第二。而昔日的龙头老大只好退居第三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