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球钢铁巨头称中国汽车产量将涨六成

2014年06月17日 08:33: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全球最大的钢铁公司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预计,中国将大大提振钢铁需求,因为中国计划将国内汽车产量提高60%。

全球汽车制造商都在寻求通过实现更多的本土化生产,以提升当地的销售和利润率,当然,这也能帮助他们避免中国的进口关税。

安赛乐米塔尔集团CEO拉克希米•米塔尔(Lakshmi Mittal)在其合资公司——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VAMA)的投产仪式上表示,预计在七到八年内,中国的汽车年产量将从2,200万台提升到3,000万至3,500万台,基于此,中国的钢铁产量也将大幅提升。位于上海的一位分析人士Sarah Wang称:“由于汽车需求持续快速的增长,汽车钢板将会是最盈利的钢铁产品。”

安赛乐米塔尔集团在中国开设的合资公司将成为上海宝钢集团最有力的竞争者,后者几乎控制了中国钢铁供应的一半。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中国前五个月的汽车产量已经超过了560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