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披露事故赔偿细节 每户百万美元起

2014年07月02日 08:39: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因车辆点火开关故障,通用陷入空前的安全危机,近日,通用披露了该事件遇难者赔偿细节。

今年二月,通用宣布召回260万台汽车,因点火开关隐患已经发生至少54起车祸,导致13人死亡。经过美国联邦安全机构的大量调查,结果显示,至少在2003年通用内部就已经有人知晓内情,但一直搁置到现在才公开宣布召回。尽管通用接二连三进行了好几次与之相关的召回,但对受害者及其家属的赔偿只针对二月份那场召回。

通用赔偿专家Kenneth Feinberg律师表示:“这个计划旨在帮助索赔人,而不是为了处罚通用。”每一个遇难者的家庭将获得最少100万美(折合人民币约600万元)的赔偿金,另外,遇难者的配偶、受抚养人每人将获得3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0万元)的赔偿金。由于通用并没有对受害者的赔偿金额设定上限,在其它情况下赔偿费用还有可能继续增加。在事故中受伤的人员也将获得赔偿,不管是轻伤还是重伤。Feinberg律师还表示,受害者的赔偿申请只在8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受理。但很多人认为这个时间还远远不够,尤其一些事故是多年以前发生的。


推广阅读:外交观——通用召回启示-隐瞒引爆出危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