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实施小幅紧缩 大众和戴姆勒备受争议

2014年07月28日 08:16: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大众和戴姆勒的紧缩政策成为媒体的关注焦点。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高档车制造商宝马也计划实施财政紧缩,然而该政策实施力度相较于其他两家制造商来说相对较小。

据业内媒体《Automobilwoche》报道称,宝马计划每年在其丁格芬、雷根斯堡和慕尼黑工厂节省约1亿欧。此外,宝马管理层还在与员工协商中,保证从2017/2018年度起,宝马6系车型将继续在丁格芬工厂生产。而在员工方面,工会也同意缩短休息时间--从之前的15分钟休息时间缩短到10分钟。这样一来,宝马集团每年能够节省350万欧元。

与此同时,宝马竞争对手戴姆勒和大众数十亿欧元的财政紧缩政策受到了大量批评。大众一名资深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我们已经预想到,在新政策上我们将备受争议。”大众劳资联合委员会负责人Bernd Osterloh说:“事态已经很清楚了,肯定还会有更多的批评和反对的声音。”戴姆勒在公布了其紧缩计划之后,其在子公司将进行的结构改革也遇到了质疑和反对。戴姆勒工会主席 Michael Brecht就明确表示:“新的形式结构调整我们是不会同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